星期三, 2月 17, 2010

樂譜-秋天冬天

秋天冬天
原 調:Eb  capo:3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又過了一個秋天   冬天快來    特別容易想念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桌上的照片我們   羞澀的臉    從來沒有改變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翻開過去的日記   字裡行間    充滿愛的詩篇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也不曾忘記為你  流下眼淚    而不敢面對明天

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C

不知不覺巳經過了  好多年   我卻特別容易想念妳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就讓世界因為我而  停下來   尋找我們天真的愛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我們錯在以為自已  太成熟   原來原諒好難說出口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在生命之中只是擦  肩而過   但妳對我特別重要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又過了一個秋天      冬天快來       特別容易想念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
桌上的照片我們         羞澀的臉       從來沒有改變
(間奏)




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C
不知不覺巳經過了  好多年   我卻特別容易想念妳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就讓世界因為我而  停下來   尋找我們天真的愛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我們錯在以為自已  太成熟   原來原諒好難說出口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在生命之中只是擦  肩而過   但妳對我特別重要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翻開過去的日記   字裡行間    充滿愛的詩篇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也不曾忘記為你  流下眼淚    而不敢面對明天


沒有留言:

QR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