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7, 2010

樂譜-張震嶽-只是朋友

張震嶽-只是朋友

一首簡單又好聽的歌~
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



只是朋友 張震嶽
Capo:3 PLAY:C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
我的直覺發現了妳的冷漠 我的聽覺發現了妳不誠肯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
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承諾 為何我聽不下去妳的解釋
   F    E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Dm7 G
我和他跟妳的關係也許不一樣 妳和他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
我愛上妳這句話說不出口 好想逃離難懂複雜的問題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 G
看他自在輕易的讓妳高興 不想聽妳親口告訴我結局

   F    E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Dm7 G
妳和他在朋友眼中就該相愛 我離開
F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我想得到 妳的溫柔 而不是聽妳說他的一切
A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 G
我的身份 只是朋友 要的不多 只想愛妳
F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 C
就結束吧 這種想法 就當做一個傻呆愛上美女
A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 G
我的身份 只是朋友 看到妳快樂 我也甘心_走開


最後結尾C

沒有留言:

QRcode